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任命库尔斯克州和巴什基尔共和国代理领导人

2018年10月12日23:4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2日电 (记者华迪 实习生王尹励)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报道,10月11日,俄罗斯库尔斯克州州长、巴什基尔共和国领导人以及后贝加尔边疆区州长相继离任。

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日前已对离职地区领导人进行了重新部署及任命。

库尔斯克州州长由罗曼·斯达罗维特担任,他取代了自2000年来一直领导该地区的亚历山大·米哈伊洛夫,此前斯达罗维特曾任俄联邦交通部副部长及俄联邦公路署署长。曾任莫斯科州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区负责人的拉季·哈比罗夫则取代了辞职的鲁斯塔姆·哈米托夫,被任命为巴什基尔共和国的领导人,而后贝加尔边疆区的代州长则暂未任命。

关于离职原因,库尔斯克州前州长米哈伊洛夫并未给出解释。而自2010年起一直担任巴什基尔地区行政长官的哈米托夫则表示,“这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个人决定”。后贝加尔边疆区前州长娜塔莉娅·日丹诺娃则否认自己的辞职决定与近几天传播的猜想和谣言、批评和指责有关。

9月下旬至10月初,普京已撤换了阿斯特拉罕州、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滨海边疆区、库尔干州、利佩茨克州和圣彼得堡六地的领导人。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