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克里米亚学校爆炸至19人身亡 多数遇难者死于枪伤

2018年10月18日00:4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图为犯罪嫌疑人作案时监控拍摄的截图(图片来自社交网络)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7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俄媒体报道,克里米亚东部刻赤市的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内发生爆炸,并曾有人持枪扫射。目前,已造成19人身亡,约50人受伤。

消息称,爆炸是由自制爆炸装置引发,爆炸后,该校18岁的学生弗拉基斯拉夫·罗斯利亚科夫曾持枪扫射,其尸体已在校园内找到。该名犯罪嫌疑人在作案前曾购买过一把散弹枪和百余发子弹。此外,在嫌疑人的个人物品中还发现第2枚爆炸装置,目前,炸弹已被解除。警方正在对该嫌疑人的作案动机进行调查。

另据俄侦委发言人表示,从遇难者的尸检结果看,多数遇难者死于枪击。目前,本案定性已从“恐怖袭击”改为“谋杀”。俄官方宣布,克里米亚将为刻赤市发生爆炸事件中的遇难者哀悼三天。

当地时间17日12点左右,克里米亚东部刻赤市的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内发生爆炸和枪击事件,造成19人死亡,约50人受伤。

(责编:屈海齐、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