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16名俄公民在罗马地铁事故中受伤 其中8人已出院

2018年10月24日22:5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24日电 (记者 屈海齐 实习生 王尹励)据塔斯社报道,在23日罗马地铁事故中受伤的16名俄罗斯公民中已有8人出院。

消息称,俄罗斯驻意大利大使馆工作人员表示,罗马地铁事故中受伤的俄罗斯公民总数为16人,其中8人已出院。

另据欧联通讯社报道,事发时,俄罗斯球迷在搭乘扶梯的过程中蹦跳狂欢,造成电动扶梯受重失衡突然坍塌。目前,发生事故的地铁站已被临时关闭,警方正在对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

10月23日晚,在欧冠小组赛罗马主场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前夕,罗马一地铁站内的自动扶梯发生事故,下行扶梯突然失控,造成约20余人受伤,至少3人重伤,其中包括莫斯科中央陆军足球俱乐部的球迷。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