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最富有女性排名公布 莫斯科前市长妻子位居榜首

2018年10月26日00:5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莫斯科前市长尤里·卢日科夫的妻子伊莲娜·巴图里娜连续六年卫冕俄罗斯最富有女性排行榜榜首
莫斯科前市长尤里·卢日科夫的妻子伊莲娜·巴图里娜连续六年卫冕俄罗斯最富有女性排行榜榜首

人民网莫斯科10月25日电(记者 屈海齐 实习生 王尹励)俄罗斯福布斯排行榜日前公布了年度最富有俄罗斯女性排名。本次共25名女性入选,入围者总资产合计超过90亿美元。其中,莫斯科前市长尤里·卢日科夫的妻子伊莲娜·巴图里娜连续六年卫冕俄罗斯最富有女性排行榜榜首。

消息称,位于榜首的伊莲娜·巴图里娜资产估值为12亿美元,比去年增加了2亿美元,她在最富有俄罗斯企业家排名中位居第79位。排名在第二和第三位的最富有俄罗斯女性分别是资产估值6亿美元的Wildberries购物网创始人塔季雅娜·巴盖尔丘克和伊莲娜·雷柏洛夫耶娃,她在与德米特里·雷柏洛夫列夫离婚后获得了6亿美元的财产。

此外,En+控股公司股东奥列格·杰里帕斯卡的妻子,波琳娜·杰里帕斯卡首次入围该排行榜,位居第22位,其资产估值为2亿美元,以及其他几位首次进入排行榜的女性分别为莉莉娅·罗坦贝尔克(5亿美元),莉季娅·米哈伊洛娃(1.8亿美元)和伊丽娜·格拉西莫克(1.8亿美元)。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