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年莫斯科月平均工资1247美元 

2018年11月02日01:5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陈星如)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莫斯科分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1至8月莫斯科人均月工资同比增长9.4%,达到81800卢布(约合1247美元)。

莫斯科经济政策与发展部部长弗拉基米尔·叶菲莫夫称,统计结果显示,社会事业、电信服务、科技行业及商业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工资涨幅最大。

“居民收入增长促进了消费需求增长,从而推动了贸易额的增长。按照现行价格计算,莫斯科1至9月零售贸易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大型购物中心人流量同比增加了3.2%”。

叶菲莫夫表示,莫斯科的工业发展以及商业利润,尤其是高新技术产业利润的增加促进了本地居民收入的增长。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