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超300万民众参加人民团结日庆祝活动

2018年11月07日23:5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7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陈星如)据塔斯社报道,11月4日,俄罗斯各地举行各种活动庆祝人民团结日,全俄共有超过320万民众参加。

其中,莫斯科的庆祝活动约有77.5万民众参与,圣彼得堡有11.9万。

此外,叶卡捷琳堡市组织举办了俄罗斯民族传统体育和武术汇演,共有9.5万人参与和观看;1万民众参加了哈巴罗夫斯克举办的俄罗斯民族文化艺术节;1.4万民众在新西伯利亚参加了传统民俗联欢会。

俄罗斯联邦内务部发言人伊琳娜·沃尔克早前称,在人民团结日当天全国各地举行了大约两千场庆祝活动,活动现场有超过1.7万名警察、俄罗斯国家近卫军、私人安保组织雇员、义务志愿队代表及社会组织代表共同执勤,以确保活动秩序和民众安全。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