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统新闻秘书:普京和特朗普共访巴黎期间未讨论互访事宜 

2018年11月14日22:1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4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陈星如)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巴黎访问期间未商讨互访事宜。双方领导人仅就阿根廷G20峰会期间的双边会晤进行了商讨。

“普京总统和特朗普总统共同访问巴黎期间未提及互访事宜”,佩斯科夫表示,两国领导人仅商议可在阿根廷举行正式会晤。

11月11日,应法国总统马克龙邀请,普京和特朗普共同出席了在巴黎举行的纪念一战结束100周年系列活动。 最初,普京和特朗普就在巴黎举行单独双边会晤一事达成了一致,但法方担心俄美总统会晤将分散国际社会对纪念活动的注意,故双方推迟了此次会晤。

此前,普京与特朗普曾于芬兰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也是到目前为止双方唯一一次正式的双边会面。在这之前,特朗普和普京曾于2017德国汉堡G20峰会和同年于越南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有过简短交谈。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