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将举办国际空间站20周年纪念活动

2018年11月19日20:3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9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王尹励)据塔斯社报道,“宇航学——国际合作与发展的开放空间”会议暨国际空间站成立20周年国际科技会议19日将于莫斯科航空航天中心举行。

俄航天局公布信息显示,此次活动共设有两个议题,分别为“国际空间站之载人航天的历史性成就和发展水平”与“载人航天技术发展前景”。与会人员将包括宇宙火箭领域专家、各国航天机构领导和代表以及国际空间站考察团成员等。活动开幕式将由俄航天局局长德米特里·罗格辛主持。此外,会议现场还将视频连线国际空间站工作人员。

据悉,目前共有14个国家参与国际空间站项目,分别是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日本以及10个欧洲空间局成员国(比利时、德国、丹麦、西班牙、意大利、荷兰、挪威、法国、瑞士和瑞典)。各参与国原定于2015至2016年间结束该国际空间站的运营,后将其使用期限延长至了2024年。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