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铁即将推出首列俄罗斯国产高速列车

2018年11月21日02:0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0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王尹励)据喀山市共青团真理报报道,俄罗斯交通运输展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莫斯科举行。此次展会上俄罗斯铁路公司将对首列俄罗斯国产高速列车进行推介。

该电气列车属于动力分散型车组,由12节车厢组成,包括六个机动车厢和六个非机动车箱。列车设有682个座位,其速度可达每小时360公里。

据悉,该列车计划在莫斯科 - 喀山高铁线路上实现运行。鞑靼斯坦共和国道路运输部部长连纳尔·萨芬表示,目前,下诺夫哥罗德-喀山段线路的规划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在2018年年底或2019年年初提交俄联邦国家鉴定总局。该高铁线路在鞑靼斯坦共和国境内长度达42公里,连纳尔·萨芬表示该线路将避开居民点。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