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开通卢日尼基体育场至麻雀山索道

2018年11月28日00:1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7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陈星如)据塔斯社报道,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在个人网站上发布消息称,连接卢日尼基体育场和麻雀山观景台的缆车已于11月26日正式开始运行,开通首月乘客可免费乘坐。

“在我的请求下,开通首月缆车将免费运营”,索比亚宁在他的博客中写道。26日,索比亚宁参加了卢日尼基体育场至麻雀山索道的开通仪式。

此前报道,索道车票可以通过莫斯科交通卡Troika支付。工作日缆车单程票价400卢布(约合6美元),往返票价700卢布(约合10.5美元)。休息日单程票价500卢布(约合7.5美元),往返票价800卢布(约合12美元)。索道总长720米,单程运行时间5分钟。

据悉,索道设计工作于2017年1月启动,每小时可搭载1600名乘客,且可全年运行,几乎不受天气状况影响。此外,该缆车可同时满足三种需求,不仅可作为旅游观光及交通工具,还可为山地滑雪者提供帮助。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