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黑色星期五销售额超过2.5亿美元

2018年11月28日02:5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7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王尹励)据消息报报道,俄罗斯电商公司联盟主席阿尔乔姆·萨科罗夫表示,刚刚过去的黑色星期五购物节期间,俄罗斯境内交易额达到了174亿卢布(约合2.59亿美元),并表示该数据是2017年的2.5倍。

萨科罗夫对此解释称,买家关注的多为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服饰鞋类以及汽车零部件等,商家没有炒作折扣,真正做到了让利于消费者。消费者和零售商数量的增加是今年销售额大幅增长的两个原因。

而在网购方面,智能手机、手机配饰和服装则成为了需求量最大的商品,消费人群通常为大都市年轻人。

俄罗斯最大财会数据运营平台OFD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23日,即促销活动的第一天,俄罗斯平均账单金额激增11倍。黑五打折期间平均账单金额提高8倍,高达1.1万卢布。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