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将开放近4000个冬季运动娱乐场所

2018年11月28日23:3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8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陈星如)据塔斯社报道,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在个人网站发布消息称,今年冬季,莫斯科将开放近4千个冬季运动娱乐场所,包括溜冰场、滑雪场、冰滑梯和滑雪道。

索比亚宁称,莫斯科将开放1640个多功能型冬季运动广场、1431个人造及天然滑冰场、49个山地滑雪场(可使用滑雪气垫圈)、384个滑雪道、264个冰滑梯和50个冬季泳池。

“最主要的冬季娱乐场所仍然是俄罗斯国经成就展。这里已经连续四年作为全国最大的溜冰场面向民众开放”,索比亚宁写道。

莫斯科市政府新闻处消息称,近年来,冬季娱乐设施的使用人数增加了5倍。 “预计2018至2019年冬季至少将有4800万人将使用相关设施”。

据了解,2018年莫斯科的第一个人造冰场于11月初开放。去年冬季,莫斯科共开放了1474个滑冰场,其中包括1283个天然冰场和191个人造冰场。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