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今冬将建造384个滑雪道

2018年11月29日01:2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8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王尹励)据塔斯社报道,今年冬季,莫斯科将在野外、保护区、公园和公共花园内铺设共384条滑雪道,总长度将超过580公里。

此外,今年冬天,莫斯科将在26个公园建造滑雪场,包括传统滑雪道以及健康步道。步行道总长度将超过147公里。

其中最大的滑雪场将设在索科尔尼基公园,滑雪道长度预计将超过50公里。 其次是依兹迈伊尔公园,其滑雪道将长达17公里。此外,奥林匹克村和察里津诺皇家庄园将铺设约9公里长的滑雪道。

由于部分滑雪轨道是由夯实的人造雪制成的,索科尔尼基公园、北图什诺公园以及奥运村公园滑雪场将全天开放。

此外,莫斯科12座公园将提供雪具租赁服务,平均租金为每小时200卢布。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