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呼吁“全俄人民阵线”监督国家巨额项目执行

2018年11月30日22:4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30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陈星如)据塔斯社报道,普京在日前会见“全俄人民阵线”(ONF)总司令部成员时表示,俄罗斯各优先发展目标的实现离不开社会组织的监督,其中也包括“全俄人民阵线”(ONF)。

普京表示,俄罗斯目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国家在这些重要项目中投入了巨额资金。“所投资金都应合理使用,我们不能浪费,需要通过政府投资实现国家重大发展目标”。

普京强调,各个优先发展领域都应取得突破性成绩。“没有公众参与,没有社会组织的参与,尤其是像“全俄人民阵线”这样的社会组织的参与,就无法实现这一目标”,普京补充道。

普京指出,“全俄人民阵线”对国家意义重大,他们有能力影响政府决定,监督并控制相关国家项目的实施。

此外,“全俄人民阵线”在特定领域还具备一定的专业能力,例如曾帮助关停11000个非法垃圾场。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