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办2018年度记者会

2018年12月20日16:1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
(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0日电(记者 屈海齐 李明琪)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莫斯科时间20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17点)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大厅举行第14次年度记者会。

据俄媒报道,今年共有来自俄罗斯联邦级媒体、各地方媒体及外国媒体的1702名记者注册参会,这一数字创下历史新高。本次年度记者会上普京或将围绕俄美关系、经济形式、地区问题等与俄罗斯和外国记者们进行对话。

俄罗斯第一频道、俄罗斯НТВ电视台、Radio Russia广播电台等俄罗斯主要的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将直播本次记者会。此外,大量俄罗斯媒体及使用俄语播报的外国媒体将同时以文字直播的形式报道本次活动。

在去年的年度记者会上,普京共计回答了55个问题,其中6个由外国媒体提问。根据惯例,普京的年度记者会通常会持续超过3小时,最长的一次是2008年,持续了4小时40分。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