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政府为老挝移交的30辆坦克举行盛大欢迎仪式

2019年01月21日22:3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月21日电(李明琪)据俄罗斯红星电视台报道,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国防部向俄罗斯联邦移交的30辆T-34坦克已通过铁路运至莫斯科近郊。莫斯科州纳罗-福明斯克市火车站为30辆远道归来的传奇坦克举行了盛大欢迎仪式。30辆坦克完好无损且被粉刷一新,接下来将服役于坎捷米罗洛夫近卫坦克第四师。

据悉,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去年1月访问老挝时,双方达成将坦克交还俄罗斯的协议。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布尔加科夫表示,这一型号的坦克极为稀有,此前全俄不过聊聊数辆。Т-34对于俄罗斯而言是胜利的象征,更是反法西斯战争中最为主要和著名的武器。

进入俄罗斯境内后,Т-34坦克沿途所到城市均举行了盛大欢迎仪式,包括新西伯利亚、赤塔、穆罗姆等。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