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媒:18年全俄十分之一工作人口收入增长

2019年01月25日20:3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月25日电(李明琪)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社会舆论与市场调查中心Romir发布数据显示,在过去半年中,超过三分之二俄罗斯居民没有任何工作变动。此外,全俄十分之一工作人口2018年收入有所增长,其中5%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工资增幅超过10%。

据悉,Romir的本次调查内容包括工作变更情况及企业经营状况。共有1100名十八岁以上具备劳动能力的俄罗斯公民参与了本次调查,所涉及地区涵盖俄罗斯所有联邦区的各不同级别城市。其中63%的被调查者表示过去半年中无工作变动。与上次调查结果相比,这一数字增长了6%,达到近四年来的最高值。此外,根据此次调查结果,2015年以来报酬降低的被调查者人数不断减少,2018年这一数字更是从26%降至6%。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