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18年共6万名中小学生在莫斯科少年技术园参观学习

2019年01月25日21:1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月25日电(李明琪)据塔斯社报道,25日,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在参观“飞翔轨迹”少年技术园时表示,2018年共有超过6万名中小学生在该市的15座少年技术园进行参观学习。

“在装备完善的实验室中进行学习和实践可以帮助莫斯科的中小学生开拓眼界,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并帮助他们在未来有意识地进行职业选择”,索比亚宁强调。

据悉,莫斯科全市15座少年科技园在莫斯科企业经营和创新发展局领导下开办,依托莫斯科各高校、科研机构及工业企业,为青少年提供了认识和了解科研技术领域各种不同职业的机会,其中大部分教程面向14至17岁的中学生。在15座少年科技园中共开设了29个研究方向及72间实验室。

“飞翔轨迹”少年技术园园长艾尔霍夫表示目前园中设有3-D打印及IT两大方向,并计划在五月再开设另外六个方向,包括机器人技术及数字化生产、增材制造、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等。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