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1月份莫斯科共享汽车使用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3倍 

2019年02月02日03:4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2月1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 张江平) 据莫斯科市市长官网报道,1月份莫斯科共计超过270万人次乘共享汽车出行,该数字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倍。

莫斯科副市长、城市交通和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发展局局长马克西姆·里克苏托夫表示,共享汽车越来越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是汽车数量不断增加,计费灵活且不断为用户推出新型服务。

目前,莫斯科市共享汽车共计17000余辆,2019年底将增加至2万辆左右。

莫斯科共享汽车服务项目于2015年初秋推出,目前共有14家短时租车公司加入该项目,各公司收费标准不尽相同,平均每分钟6至10卢布(约合0.6至1人民币)。此外,用户还可在市内停车场免费停车。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