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抵押贷款金额创历史新高

2019年02月04日15:4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2月4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张萍)据莫斯科晚报报道,信用评级机构艾奎法克斯公布的调查数据表明,截至2018年底,俄罗斯公民共获得了576500笔抵押贷款,共计1.3万亿卢布。该数字已打破此前的历史记录,与2017年相比,这一数字增长了51%。

平均抵押贷款金额也同样创下历史新高。与去年相比,平价抵押贷款金额增长了18%,目前为240万卢布。同时,专家指出,莫斯科与各地方的平均抵押贷款金额都有所上升,上升幅度分别为7%和14%。

专家表示,地区平均抵押贷款金额的增加导致借贷人的信贷负担增长,并且将来可能导致风险增加。

尽管社会对房地产的需求尚未得到满足,但分析人士预测,抵押贷款数量将会有所下降。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