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为打造舒适城市环境增加预算

2019年02月20日15:4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2月20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 张江平)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 2019年 “打造舒适城市环境” 联邦项目预算将增加至400亿卢布(约合40.88亿人民币),除联邦政府拨款外还包括各联邦主体与市政机构预算。 据悉,该预算金额约为此前的两倍。

“统一俄罗斯”党总委会秘书长图尔恰克谈到,“打造舒适城市环境”是“住房与城市环境”国家项目的子项目,在其框架下将完善社区设施并美化公园广场等公共区域。

俄罗斯计划于2019年至2024年完成“打造舒适城市环境”联邦项目。预计拨款2986亿卢布(约合305亿人民币),其中联邦政府将拨款2690亿卢布(约合274.9亿人民币)。

然而俄国家委员会工作小组认为,增值税率升至20%将导致建筑工程成本上涨进而影响这一联邦项目的实施。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