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参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2019年02月25日16:0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大赛网站(https://cn.stenincontest.com/仍在继续面向中国青年摄影师征集参赛作品,征集将于2月28日截止。

主办单位:

“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

协办单位:

俄罗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

国际媒体合作伙伴:

人民网、AL MAYADEEN澎湃新闻、PHILIPPINE NEWS AGENCY、CHINA DAILY 、SPUTNIK、上海报业集团、RT

行业信息合作伙伴:

Photo.com、contrastes、Foto argent、Yojo.ru、The Academy Of Photography、Photo-study.ru、ROS Phото

国际合作平台:

PHO TON

活动合作伙伴:

Red square

参赛对象:

年龄在18至33岁的中国青年摄影师

活动时间及安排:

(一)作品征集

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参赛者可通过大赛官网https://cn.stenincontest.com/提交参赛申请并在“主要新闻”、“体育”、“我的星球”、“肖像·当代英雄”及“灵感”五个竞赛单元各投一件“单幅”和“组照”作品。具体信息可参见大赛官网。

(二)作品评选

2019年大赛各单元第一、二、三名获奖者将分别将获得10万、7.5万和5万卢布的奖金。大赛最高奖获得者将赢得70万卢布奖金。

(三)评委组成

今年大赛的评委会包括美国发行量位列第二的《纽约时报》英国摄影师詹姆斯·希尔(James Hill)、德国旅游和新闻图片媒体市场的领军者laif图片社总经理彼得·比泽尔(Peter Bitzer)、美国知名杂志《时代周刊》摄影部负责人爱丽丝·加布里纳(Alice Gabriner)、韩国主流新闻社韩联社发行部副主任赵博熙(Cho Bo Hee)、当代南美洲和中美洲维权图片创作者摄影师胡安·阿雷东多(Juan Arredondo)、欧洲新闻图片社(EPA)拥有1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俄罗斯摄影师谢尔盖·伊利尼茨基(Sergey Ilnitsky)以及意大利洛迪民族摄影节(Festival della Fotografia Etica)创始人兼协调员阿贝尔托·普里纳(Alberto Prina)。

(四)获奖作品国际巡展

青年摄影记者将有机会在俄罗斯和国际平台上展示自己的作品——获奖作品国际巡展已经成为大赛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展览将在欧洲、亚洲、拉美、非洲和中东数十座城市举行。

2018年的获奖者包括来自俄罗斯、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印度、伊朗、伊拉克、南非、肯尼亚、土耳其、埃及、以色列、孟加拉国和白俄罗斯的年轻摄影师。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真诚期待你的到来!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