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媒:中国将作为主宾国参加第14届契科夫国际戏剧节

2019年03月01日15:0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1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 张江平) 据“莫斯科”城市新闻通讯社报道,莫斯科将于5月15至7月21日在俄罗斯国家剧院年框架下举办第14届契科夫国际戏剧节,届时来自上海、北京、汉堡、维也纳、卢加诺、巴黎等15个城市的22家剧院将受邀参加,中国将作为主宾国参加本届戏剧节。                       

据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俄两国建交70周年,戏剧节将在“贵宾中国”分主题框架下呈现一系列特别演出。戏剧节将以上海昆剧团的经典剧目《牡丹亭》拉开帷幕,上海芭蕾舞团将带来现代芭蕾舞剧《长恨歌》。同时,中国国家话剧院与中华龙韵功夫团将分别为观众献上话剧《兰陵王》 与时尚功夫剧《十一个武者》。                  

此外,戏剧节期间还将首次上演由契科夫戏剧节与戏剧艺术导演中心最新联合出品的契科夫同名笑剧《熊》、加拿大戏剧大师罗伯特·勒帕吉执导的舞台剧《太田川的七条支流》等作品。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