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媒:俄罗斯将年内部署 “山毛榉”M3防空导弹系统

2019年03月11日18:3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11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 张江平)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将于2019年内为驻扎在西伯利亚的第41诸兵种合成集团军配备“山毛榉”M3最新防空导弹系统。

“‘山毛榉’M3最新防空导弹系统将有助于提高部队防御敌军空袭的作战能力”,该合成集团军司令雅科夫·列赞采夫谈到。

俄罗斯中央军区新闻处发言人表示,该防空导弹系统将部署在阿尔泰边疆区。目前导弹部队士兵正在奥伦堡的对空军事防御教学中心接受培训,以掌握“山毛榉”M3系统的战术技术性能与硬件组成。

据悉,“山毛榉”M3防空导弹系统能够拦截几乎所有的有翼导弹和空气动力目标。与之前同系列防空导弹系统相比,“山毛榉”M3的载弹量更大,且操作系统与防护系统功能更为强大。其发射装置与自行火力装置分别配备有12枚与6枚导弹。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