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民调:俄罗斯低收入人群更易产生孤独感

2019年03月21日15:3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1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郑睿琪)据REGNUM新闻社报道,俄联邦统计局在全俄各地区进行的调查显示,近半(47%)低收入者承认自己有孤独感,其中20%低收入者经常感到孤独。

相比之下,中高收入人群的孤独感并不明显,占比分别为16.7%和23.8%。

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感到孤独,比例分别为30.2%和18.3%。此外,调查结果表明,孤独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强。30岁以下人群中仅18.1%的受访者会感到孤独,50岁以上人群中这一比例达到25.6%,60岁以上人群则为37.5%。

该调查于2018年9月20日至10月5日进行,近一万五千户俄罗斯居民接受调查。

此外,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2019年2月数据显示,10%的受访者认为个人物质条件良好,27%较差,62%则认为属于中等水平。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