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机动车车主民事法律责任强制保险金额或将提高三倍

2019年03月22日16:3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2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郑睿琪)据俄新社报道,俄政府提议将机动车车主民事法律责任强制保险金额由现在的5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52530元)提高至2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10120元)。该修正案旨在提高致命交通事故赔偿金金额。目前,只有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发生交通事故导致死亡的情况下才能获得200万卢布的赔偿,这一赔偿金额目前并不适用于私家车辆。

周四在俄联邦总统民事立法法典编纂和完善委员会会议上审理了对《关于机动车车主民事法律责任强制保险法》的相关修订。若该修正案通过则将于2020年1月1日起生效。

此外,驾驶员可在车中安装专门设备,以便保险公司监测并评估其驾驶模式,从而确定保险金额。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