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复古电车游行展将在莫斯科举行

2019年03月25日18:3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5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 张江平) 据塔斯社报道,4月20日,一年一度的复古电车游行展将在莫斯科举行。2019年恰逢莫斯科有轨电车运行120周年,届时,18辆包括复原“老爷车”与最新车型在内的有轨电车将在莫斯科街头与市民见面。 

据莫斯科市政府网站相关消息,参与游行展的将包括19世纪的F型轨道马车、20世纪30年代的“KM”与“KP”系列电车以及1948年出厂的"KTM-1"与"KTP-1"系列电车复原模型。此外,今年还将首次展出S系列拖车车厢与塔特拉T3系列的三节车厢与洒水车厢。

活动当天11点,有轨电车车队将从沙博洛夫卡大街出发,随后,车队将行驶至奇斯托普鲁蒂尼大道,12点至15点市民可在此参观有轨电车展,并在展出的车厢内照相留念。展览现场还将组织音乐表演。

据悉,目前莫斯科市共计运营有46条有轨电车线路,800余辆有轨电车每日穿梭往返,其中包括240余辆“勇士-莫斯科”新型有轨电车。预计2019年底前将再有约100辆新型电车投入使用。至2024年,莫斯科有轨电车将全部更换至最新型号。

莫斯科有轨电车游行展始于2014年,参展车辆每年均有更新。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