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联邦统计局公布各地区就业率排行榜

2019年03月26日19:2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6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 张江平)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俄联邦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俄罗斯的所有联邦主体中,楚科奇自治区15至72岁群体就业率最高,达77,2%。 

位列第二至第五名的地区分别是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75,6%)、莫斯科市(74,6%)、圣彼得堡市(73,7%)以及马加丹州(73%)。

据俄罗斯gazeta.ru新闻网站报道,俄联邦就业率最低的地区分别为库尔干州(55%)、达吉斯坦共和国(54,7%)、印古什共和国(54%)、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50%)以及图瓦共和国(49,5%)。

据悉,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俄罗斯联邦全境平均就业率为65,2%。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