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世界最强护照”排行榜出炉 俄罗斯位列47

2019年03月26日20:1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6电(李明琪 实习生 郑睿琪)据塔斯社报道,瑞士恒理环球顾问事务所有限公司Henley & Partners 根据各国公民入境其它国家的自由度发布了“世界最强护照”榜单。日本仍高居榜首,其公民可免签入境全球190个国家。

新加坡和韩国并列第二,两国公民均可享受全球189个国家的免签政策;法国和德国并列第三,其公民可分别免签入境188个国家。

此外,丹麦、芬兰、瑞典、意大利并列第四,卢森堡、西班牙并列第五。

俄罗斯则在最近三个月内从48名上升至了47名,全球共119个国家对俄罗斯公民实行免签入境政策。恒理环球顾问事务所有限公司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市场部经理伊琳娜·西莫扬指出,俄罗斯排名的微小变化在于阿曼苏丹国开始对俄罗斯公民实行电子签证政策。乌克兰、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排名没有变化”。

根据该排名,享受免签政策最少的为巴基斯坦 、索马里、叙利亚、阿富汗和伊拉克等国公民。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