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理签署政府令在莫斯科大学成立创新中心 

2019年03月29日17:2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9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 张江平)据俄通社报道,俄罗斯联邦总理梅德韦杰夫在3月28日召开的政府工作会议上宣布,已签署在莫斯科大学成立“麻雀山”科技创新中心的政府令。

梅德韦杰夫强调,该中心应完成三大主要任务。第一,尽可能多地吸引优秀学者与企业家加入创新中心并落实自己的项目;第二,提高医学、制药学、信息技术、纳米技术、机器人技术及航天等领域科研工作的投资吸引力;第三,为研究成果商业化创造条件。

“俄罗斯应在国家技术发展领域进入世界前5强。为此,我们已启动名为‘科学’的国家项目。莫斯科国立大学积极参与了该项目的落实”,梅德韦杰夫谈到。

据悉,成立“麻雀山”创新中心所需资金将来自联邦预算、个人投资及莫斯科市政府预算。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