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第23届俄罗斯互联网论坛将于4月举行

2019年03月29日18:4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9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郑睿琪) 据俄新社报道,由俄罗斯电子通信协会(RAEC)举办的第23界俄罗斯互联网论坛将于4月17至19日在莫斯科州举行。

举办方称,论坛将以圆桌会议、小组讨论等形式开展。今年还将专门举行黑客马拉松、大师班等活动。与会者将讨论人工智能、大数据、地理数据服务、数字化转型、移动营销、一般数据保护条例(GDPR)等议题。

此外,论坛期间还将举行展览,80余家俄罗斯国内外企业将展出自己的产品和研究成果。届时,为庆祝俄罗斯主权网络Runet建立25周年还将组织一系列娱乐表演活动。

据俄罗斯电子通信协会(RAEC)官方数据显示,每年有600余人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