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将成立退休人员就业中心

2019年04月03日19:1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3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 张江平)据塔斯社报道,为帮助退休人员实现再就业,莫斯科计划在两个月内为已退休和即将退休人员开设专门就业中心。 

“目前正在调查劳动力市场需求,从而确定对已退休的求职者进行再就业培训的专业方向”, 莫斯科劳动与社会保障局新闻处发言人谈到。

该发言人同时表示,就业中心将在今年内在莫斯科开设5个办公室,求职者可在中心接受培训,向心理专家与法律顾问咨询相关事宜,与职业咨询师进行交流,参加就业指导测试并明确就业培训的方向等。

据悉,该中心还将向残障人士、年满14周岁的少年及年幼子女的母亲提供就业服务。为此,中心将与招聘单位保持联系并成立空缺职位数据库。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