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劳动部公布俄罗斯最有发展前景行业

2019年04月06日15:0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5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郑睿琪)据《消息报》报道,俄罗斯劳动部科学研究院的一项调研显示,卫生保健、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航天火箭技术等行业最受俄罗斯中、高等学校毕业生的青睐。

此外,报道还指出,俄罗斯中等学校毕业生在教育行业、仪表制造业、服务业以及光学技术领域有良好的就业前景。

俄Тvzvezda新闻网称,专家通过大量公开数据源得出结论,俄罗斯最稳定的行业包括工业、建筑业、酒店业、贸易、餐饮、卫生保健以及教育等。

据悉,4月2日,俄罗斯劳动部科学研究院专家发布了最新高薪职业榜单。汽车制造业的机电工程师和电弧焊接工居首位,其月薪超1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0271元)。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