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黑海舰队出动攻击舰 监控北约“海上盾牌”军演

2019年04月09日21:0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9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 张江平)据塔斯社报道,俄联邦国家防御指挥中心表示,为快速应对可能的突发状况,俄罗斯黑海舰队已在相关海域出动侦察舰、袭击舰、俄海军飞机并启动“棱堡”与“巴尔”岸舰导弹系统,以监控北约开展的“海上盾牌”-2019 (Sea Shield-2019)军演活动。 

据悉,北约“海上盾牌”(Sea Shield)-2019军演活动于4月8日在黑海西南部海域展开。北约盟军海事司令部出动了第二常备海上力量集群(SNMG2 - Standing NATO Maritime Group)。美国、保加利亚、加拿大、希腊、荷兰、土耳其与罗马尼亚等国派出了军舰与空军力量参与此次军演,格鲁吉亚与乌克兰则派出了代表。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