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民调:俄男性公民对自身健康状况更为乐观

2019年04月09日21:3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9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郑睿琪)据《生意人报》报道,俄联邦统计局对15岁以上的俄罗斯公民就其对自身健康状况的态度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俄男性公民对自身健康状况态度比女性更为乐观。认为身体状况“非常好”和“好”的男性受访者分别占5.7%和43.3%。而在女性受访者中二者比例分别为3.3%和35.1%。

数据显示,约47%的俄罗斯成年人认为其健康状况“令人满意”,另有39%的受访者认为其身体状况“不错”。4.4%的受访者表示认为其健康状况“非常好”,而认为自身健康状况“不佳”和“非常差”的受访者则分别占到9%和0.9%。

据悉,以上数据于2018年9月15至9月29日以个人调查方式收集得到,调查覆盖了俄联邦所有地区。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