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天然气公司Novatek董事长米赫尔松被评为俄首富

2019年04月19日13:4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9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郑睿琪)据塔斯社报道,《福布斯》列出了一份200位最富有的俄罗斯商人名单。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天然气生产商之一诺瓦泰克公司(Novatek)董事长兼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化工公司Sibur(西布尔)股东米赫尔松以2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10亿元)的身价位居榜首。

俄罗斯新利佩茨克钢铁集团(NLMK)董事长弗拉基米尔·利辛凭借2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28亿元)资产位列第二。排在第三位的是卢克石油公司(LUKOil)总裁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资产约为20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88亿元)。

俄罗斯北方钢铁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列克谢·莫尔达索夫和Novatek董事会成员肯纳迪·吉米申科占据排行榜第四和第五位,其财产分别为205亿和201亿美元。

据悉,上榜的200名最富有俄罗斯商人的总财产约为496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3万亿)。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