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首届国际收藏家峰会Cube.Collectors在莫斯科举行

2019年04月24日15:1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4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郑睿琪)据塔斯社报道,第一届国际收藏家峰会Cube.Collectors于23日在莫斯科举行。150余名来自中国、英国、美国、荷兰、瑞士和俄罗斯的现代艺术领域的顶尖专家参加了本次峰会,并就收藏家在促进当代艺术发展中的作用、俄罗斯艺术市场的特点以及现代化技术对收藏的影响进行了讨论。

峰会发起人金诺夫斯卡娅介绍道,本届峰会是俄罗斯艺术界的一场重要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品市场的知名人士首次齐聚莫斯科,其中包括来自瑞士的知名中国艺术品收藏家乌利·希克,瑞士信贷银行旗下收藏品公司总裁安德烈·罗格等。此外参加活动的还有拍卖机构Baltzer创始人、国际古董商和艺术品经销商联盟董事会成员格里高利·巴里采尔,艺术历史学家、荷兰莱顿现代艺术博物馆馆长托马斯·别尔古力斯, Blockchain Art Collective创始人杰奎琳·奥尼尔等专家。

“我们计划每年举办一次这样的峰会”,金诺夫斯卡娅对塔斯社记者说。

当天在峰会现场还举行了“新俄罗斯”展开幕式,展览主要展示二十世纪80、90年代的艺术作品,策展人是艺术家兼私人收藏家玛琳娜·卢丹科。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