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国防部发布胜利日主题多媒体活动指南

2019年04月29日23:5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9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郑睿琪)据俄罗斯商业咨询网站(Rbc.ru)报道,日前,俄联邦国防部发布了胜利日主题的多媒体活动指南《历经岁月——传承传统》。通过该指南可了解有关步兵方队、空中编队及地面机械化纵队等的排列顺序、线路图、组成及数量等详细信息。此外,该指南还详细列举了鸣炮仪式的举行时间、地点以及莫斯科阿拉比诺训练场阅兵式演练的相关信息。

据悉,在活动指南专栏中还可查看除莫斯科外俄罗斯其他城市的阅兵情况,并欣赏1945年红场阅兵的历史照片。

根据该活动指南,5月9日共29个俄罗斯城市将迎来阅兵仪式。

此前,俄国防部提醒民众,为筹备红场阅兵式计划于4月29日和5月4日封锁部分莫斯科街道。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