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谢尔梅捷沃机场一飞机迫降后起火 13人死亡

2019年05月06日03:1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5日电(记者 屈海齐 李明琪)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傍晚,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Aeroflot)一架SSJ-100型客机从莫斯科飞往摩尔曼斯克起飞后发生故障并返回,28分钟后迫降谢尔梅捷沃机场时飞机起火。据调查委员会发布的消息,大火已造成13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儿童。

消息称,由于复杂的气象条件,飞机在第二次尝试时才迫降成功。迫降过程中起落架被压断,发动机着火。机上乘客通过充气滑梯逃离机舱,机身完全被大火覆盖。

根据“由于疏忽而违反空中交通工具交通安全及运营规则并导致两人及两人以上死亡”的条款,调查委员会已提起刑事诉讼。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对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