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人均月收入或将增加69%

2019年05月13日23:5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13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郑睿琪)据莫斯科24小时新闻网站报道,莫斯科经济政策与发展部预测,在近5至6年内莫斯科人均月收入或将增加50%至69%,上涨至12至13.5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26至1.42万元),不仅如此,地方生产总值等其他宏观经济指标也会相应提高。

专家表示,俄罗斯首都人均月收入每年增长 5%至10%,2018年12月这一数字已超过8万卢布(约合人民币8426元)。莫斯科经济政策与发展部表示,这与莫斯科市经济的快速增长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由调查机构HeadHunter启动的“工资数据库”项目专家德米特里耶娃表示,2024年莫斯科居民月平均收入将超过11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16万元),而俄其他地区居民平均收入则将远低于这一数字。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