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批准新版俄罗斯国家能源安全学说

2019年05月15日16:4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15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郑睿琪)据俄新社报道,俄总统普京正式批准了新版俄罗斯国家能源安全学说,相关法令已发布在俄罗斯法律信息官方门户网站上。于2012年11月通过的旧版国家能源安全学说已作废。

该文件反映了碳氢化合物在能源平衡中比例的下降,可再生能源和天然气市场的发展以及对液化天然气需求的增加。

此外,普京还指示促进与欧亚经济联盟和独联体国家一体化发展,深化与金砖国家、上合组织、天然气输出国论坛(GECF)、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强调需共同抵制全球能源市场对俄罗斯公司的制裁。

俄能源部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指出,能源安全包括稳定供应国内需求,保有能源储备并保持在国际市场的领先地位。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