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22家企业入围《福布斯》2019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 

2019年05月16日23:2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16日电 (李明琪 实习生 张江平)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9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Forbes Global 2000)榜单,俄罗斯上榜公司数量由去年的25家降至22家。

消息称,共有4家俄罗斯企业进入该榜单前100名,分别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俄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和卢克石油公司(Lukoil),排名依次为40、47、52和97。与去年相比,其中3家企业的排名有所上升。

据悉,“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由《福布斯》杂志根据企业的营收、利润、资产和市值等指标进行评选。今年上榜公司数量最多的3个国家为美国、中国和日本。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