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博物馆将开设中国书法和数字化艺术讲座

2019年05月22日01:3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21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宋小东)据《莫斯科晚报》报道,5月25日至6月2日,莫斯科博物馆将迎来一年一度的turomania联欢节。届时,来自字体排版、书法、动态设计和数字化艺术等行业的专家将开设讲座。

“莫斯科博物馆为能够举办turomania联欢节这样的大型项目而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改善城市文化景观是我们共同的任务”,馆长阿琳娜 · 萨普雷金娜表示。

据悉,活动现场将展出来自瑞士、荷兰、中国以及日本画家的海报以及法国、意大利和爱沙尼亚书等国书法家的作品。

此外,荷兰艺术家Heiss Freeling和Job Wouters将共同呈现一场行为艺术表演并现场绘制涂鸦。谢尔盖 · 帕克霍姆也将带来他的行为艺术表演《你应当分娩》。

(责编:李明琪、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