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福布斯公布俄罗斯最富有继承人排行榜

2019年05月24日17:3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24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赵思敏)据俄罗斯新闻网life.ru报道,日前,福布斯杂志公布了俄罗斯最富有企业家继承人排行榜。卢克石油公司总裁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的儿子优素福已连续四年位居榜首。据杂志评估,这位28岁男子将继承超过218亿美元的财产。

据福布斯估算,截至2019年4月19日,俄罗斯共有103位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富翁,其总资产达到4400亿美元。福布斯杂志估算了每一位亿万富翁的资产并平均到每一位被富翁承认的子女身上。最终20个家庭榜上有名,每位子女所获财产不少于23亿美元。

据悉,今年俄罗斯最富有继承人排行榜同2018年相比无较大差别,唯一一位新人为俄罗斯管材冶金公司(TMK)与锡纳拉集团主要股东德米特里·普姆比扬斯基的儿子亚历山大。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