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将推出驾照吊销者违规驾驶查处系统

2019年05月24日18:3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24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宋小东) 据俄新社报道,针对被吊销驾照者违规驾驶行为,2021年俄罗斯将会以汽车数据平台"Autodata"为依托出台专门服务,以对上述行为进行查处。

服务、系统和现代交通方式发展机构Autonet代表表示,通过电视平台和服务平台操作员,图像、视频记录以及国家交通安全检查局联邦信息系统提供的行政违规数据,将可确定被吊销驾照者违规驾车的位置。据他介绍,经过对国家交通安全检查局行政案件的数据分析,能够确认目标车辆的车牌号码,然后根据车辆坐标判断其可能的移动方向。该服务或将为俄罗斯内务部所需要。

据报道,"Autodata"项目的实质就是创建一个收集、存储和处理现有数字系统中车辆和运输数据的平台。这些数据包括人的生理状况,汽车使用情况以及诸多外部环境信息,如道路质量、天气条件等。"Autodata"从其他平台获取数据,不需要任何额外设备。但目前尚未确定"Autodata"项目框架内汽车所产生数据究竟归谁所有。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