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多家博物馆迎来普希金诞辰220周年纪念活动

2019年06月06日00:3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5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宋小东)据《莫斯科晚报》报道,当地时间6日莫斯科多家博物馆将迎来普希金诞辰220周年特别纪念活动。

据报道,主要纪念活动将在国立普希金博物馆举行,届时馆内将开放《小悲剧》主题展。此次展览将围绕普希金的同名系列作品展开,届时将展出首版《小悲剧》图书以及由米哈伊尔·夏普金、费多尔·夏里亚宾等人参演的各同名戏剧中的戏装和布景草图。此外,展览还将包括互动型艺术项目和街头行为艺术表演,画家将用现代风格手法创作普希金画像。

据悉,其他博物馆也将举办系列纪念活动。6日晚7点将于玛丽娜·茨维塔耶娃故居博物馆响起献给普希金的纯人声音乐会,果戈里故居则将举办音乐文学晚会。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