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媒:俄将推行16天单次入境电子签证

2019年06月17日23:3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7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赵思敏)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计划从2021年1月1日起对外国公民实行单次入境电子签证制度。相关指令已由俄总统普京签署。

据报道,电子签证是短期的,有效期不超过16日,但它们用途广泛,可用于旅行、商务活动、人文交流及访问。“批准有关推行该签证的法律、技术和组织活动计划并确保其顺利执行”,普京在这份文件中谈到。

俄联邦数字发展、通信和大众传播部副部长奥列克·朴表示,未来电子签证有望从单次变为多次。当前正计划开发可办理电子签证的手机应用软件,同时通过该应用也可提交签证申请并支付相关费用。

据悉,关于对入境俄罗斯的外国公民推行电子签证的提案是由国家移民政策实施方案工作小组于3月6日拟订的。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