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民调:四分之一俄民众反对未婚同居

2019年06月19日21:2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9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宋小东)据俄消息网报道,俄罗斯科学院社会和政治研究所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大约25%的俄罗斯民众反对未婚同居。

据报道,该调查从2013年一直持续到2018年,受访者包括来自俄罗斯19个地区的青年群体。数据显示,七年内,不接受未婚同居的年轻人比例有所增加。与此同时,分别有48%和27%的受访者认为未婚生子及未婚同居均属于正常现象。

大约三分之一的人认为未婚同居不利于良好家庭环境的形成和孩子的成长,23%的人则认为非婚同居对家庭状况有正面影响。

此外,俄罗斯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近年来俄民众结婚比率有所下降。专家们将此归因于上世纪90年代的人口塌陷以及年轻人群经济保障的缺乏。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