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外交部:普京与特朗普或将在G20峰会上会面

2019年06月25日23:0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25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赵思敏)据《消息报》报道,俄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表示,普京与特朗普有可能在G20峰会上举行会面。

与此同时,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在耶路撒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特朗普总统迫切希望同普京总统在即将到来的G20峰会上举行会面。

据报道,6月24日,白宫发言人表达了对“特普会面”的期望。他表示,两国首脑应就一系列国际议程及双边关系进行讨论。“委内瑞拉局势”或将成为双方谈论的话题之一。

早前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指出,普京总统的此次G20之行将会“十分充实”。同时他也没有否定俄美两国总统会面的可能性。

据悉,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将于6月28至29日在日本大阪举行。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