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在线投票正式启动

2019年06月28日17:3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电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消息,莫斯科时间6月27日,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在线投票系统正式启动,网友可通过VKontakte,、Facebook、Twitter或微博账号登录系统并以“大众评审”的身份从2019年摄影作品入围名单中投票评选最佳作品。活动截至莫斯科时间7月31日23时59分。8月1日将公布在线投票选出的获胜作品名单,最受网民欢迎的参赛者将被授予大赛证书。

“在线投票与国际巡展一样已成为摄影大赛的优良传统,并已连续举办四次,这不仅表明全球网民对大赛的兴趣逐年增加,也证明参赛作品具有非常高的水准”,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总监、“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视觉项目部主任奥克萨纳·奥列伊尼克表示。

奥列伊尼克对记者表示,现代化的信息流通过视觉形象来体现世界,接受起来无需翻译。每年全球鉴赏照片的人越来越多,而且观众也越来越挑剔。观众不仅希望可以看到色彩缤纷的画面,还希望看到隐藏在其背后的故事。在线投票结果会展现网民与专业评委的评选差异。8月初将揭晓2019年入围名单中观众投票最多的作品,9月份则将揭晓专业评委的评审结果,届时也将揭晓大奖得主。

据悉,9月,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将在莫斯科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届时还将举办获奖者作品展,同时启动传统的获奖者作品全球城市巡展。

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在线投票链接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